OvO

白安七夕9h 12:00 【文】

#关于白安在花蕾亚学院发生的那些事

#微欢乐沙雕向流水账,七夕了不写刀了,小段模式

#微ooc,不喜勿喷

#设定白安是同桌

  P1.尴尬的事

爱德文在和同班同学佐伊打闹的时候不小心被踢到了d

爱:内心os(卧槽好疼)

此时的安德鲁看到了自己满脸痛苦的同桌

安:哪疼?要不我给你揉揉?

爱:你确定?

咳咳咳,男人你这是在玩火

  P2.泳池边的意外

某位蓝头发的小伙子静静地坐在泳池边发呆

爱:内心os(我不想下水)

此时他的好(损)友从他身边走过

友:内心os(哟,兄弟不下水?我来助你一臂之力)

于是这位蓝头发滴小伙子被人推到了水里,此时某位棕头发滴小帅b从水里出来换气

所以这俩娃就亲上了

某粉红伯爵的嘴角已经和太阳打了招呼

P3.安德鲁牌兴奋剂您值得拥有

操场上是此起彼伏的抱怨声

“搞什么啊,下午第一节上体育课还要体测1000m?”

赛道上的学生们跑了一半就跑不动了,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开始走圈

爱:沃柑,我不行了,我不跑了啊啊啊

安:只要你跑第一我就一周不做世纪浓汤

那天操场上的所有人都看见一阵蓝色的风卷过

安德鲁表示自己的厨艺有这么烂吗

P4.真心话大冒险

有天白安俩人和一群好(损)友玩真心话大冒险,我们亲爱的白毛。

“对一个人表白?”

“安德鲁你过来一下”

“你干嘛?”安德鲁不由得紧张起来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说这话不带犹豫的?为什么选我?”

“因为我想说真心话”

安德鲁的脸瞬间红成了苹果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