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

爱薇开学季晨昏线6h 昏组00:00 【文】

【文】墨红于罪

#cp爱薇,一丢丢丢丢点点点点梅安,极度ooc,不喜勿喷

#本篇设定爱薇双缉毒警,爱德文是卧底,和拉贝尔无关

#第一次写这种题材,写的不好请见谅

#会以这个故事出一个合集,这次不是很完整


【罗尔斯集团内部】

  “艾瑞斯大人,这是刚抓来的家伙。”修修罗缠在艾瑞斯的身边,只见一位画Joker妆的女人笑了笑:“把她丢给梅特先生审问吧,整好试试他是不是真心的投靠我们,还有,一定要问出她口中的‘墨红’是什么。”

【梅特墨菲斯视角】

“梅特先生,这就是那个家伙,艾瑞斯大人说......”

“行了行了,你都说多少遍了,真啰嗦”

“那么,我就不客气了,亲爱的组长”

【黛薇薇视角】

我叫黛薇薇,是一名缉毒警,执行此次缉毒任务--代号“墨红”,担任A组组长。很不幸,因为叛徒梅特墨菲斯的出卖,我和其他人员被抓到了这里。我被注射了某种迷幻剂,刚刚醒来,也不知道那几位现在怎么样了。

模糊间,我感受到了冰冷的链条,沙沙的脚步声,还有,梅特墨菲斯那家伙可恶的脸!

【上帝视角】

“早知道就不该让你来我们组!你这个来历不明的记者,也不知道安德鲁为什么那么偏向你,他现在也被关起来了!叛徒!你看到这个就满意了?”黛薇薇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,她恨不得现在就把梅特墨菲斯撕成碎片。

“亲爱的组长啊,我知道你一开始就不信任我,否则我为什么不知道“墨红”是什么?那我索性就投靠罗尔斯吧,这里有人相信我,待遇也比我之前要好得多,我为什么不来这里呢?”

“罗尔斯做的事是违法的!你跟着他们想判死刑吗?”

“都是待宰的羔羊了,还坚守那所谓的法律吗?看来只有迷幻剂才能让你听话了。”

“你这个疯子!”黛薇薇的声音逐渐颤抖起来,丝毫未变的仍是她的怒火。梅特墨菲斯摇了摇手里的药剂,一步一步向黛薇薇走来。

“新来的,好了吗?审讯这种事情还是让我做吧。”梅特墨菲斯回头,一个蓝色的身影站在了刑房的门口。

“你是?”

“这里的二把手。”

【爱德文视角】

“二当家,今天咱们抓了几个条子”艾瑞斯给我端了杯茶,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,艾瑞斯的笑却是真的让人心生厌恶。

我是爱德文,一名缉毒警,三年前被派到罗尔斯当卧底,执行任务--代号“墨红”,我的目标是找到罗尔斯的一把手,并将这个集团一网打尽。为了能接近这个所谓的一把手,我拼命取得这里的信任...

“二当家,咱们这又来了一个人,叛变了他的组织,他啊,现在估计在对那个金发紫瞳的女人用刑呢。”

金发紫瞳...这不禁让爱德文想起了他曾经的恋人,她,不会也参加了任务吧...

爱德文的眼睛里掠过一丝慌乱。

“为什么要让这个叛徒去审讯他之前的组长?你就不怕他投靠咱们是故意的,现在又在密谋什么事?”

艾瑞斯尴尬的笑了笑:“这我确实没想到,那您说该怎么办?”

沉寂了几秒,爱德文开口道:“我亲自去审,把人都撤下去吧。”

【爱德文视角】

解决了艾瑞斯这个棘手的家伙,我急忙向刑房赶去,那个人,会不会是她?



“吱啦”一声,刑房的门被爱德文推开,眼前的金发女孩已经昏迷。爱德文强忍住心中的怒火,将梅特墨菲斯支开。

当爱德文看到黛薇薇的第一眼,就认出了她,在确定梅特墨菲斯走远后,他凑到黛薇薇的耳边。

“黛薇薇,你醒醒。”爱德文的语气显然有些急躁,好在注射的剂量不大,黛薇薇很快就清醒了。

“爱德文?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难不成你和那该死的记者一样?”黛薇薇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人,她不相信自己的恋人也叛变了。

“并没有,你小声一点。”

“那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,你不是一直说你去出差了吗?”

“抱歉,这件事没有告诉任何人,我是组织派来潜入罗尔斯的,我们执行的任务都是‘墨红’,你放心,我是不会叛变的。”

“我会送你走的,安德鲁他们已经被梅特墨菲斯放走了。”

“所以,他没有叛变吗?”

“你要相信组织,他们不会选择可能叛变的人。我知道这有点麻烦,但我很快就会让你走的。”

“坚持住,再等一等,记住不要暴露我的身份。”



【02:00 罗尔斯刑房】

“黛薇薇,穿上这个,我们该走了。”爱德文将一件黑色斗篷递给黛薇薇。

“保持安静,跟我来。”

幽深的密道里回荡着两人的脚步声,似乎一切都很顺利。

“抓住他们!留活口!”一声尖锐的声音划破了寂静的夜。爱德文紧紧抓住了黛薇薇的手,拉着她拼命的向前跑。



躲过了那些人的追杀,他们跑到了悬崖上。

“黛薇薇,从这里走,下边会有人接你的。”

“你,不走吗?”

“我走不了,组织交给我的任务还没完成。”爱德文露出了一丝苦涩的笑。

“抓住他们!”那些人还是追上来了。

爱德文毫不犹豫的把黛薇薇推下了悬崖,即使再不忍心,也必须这么做,否则两人都没有生还的可能。

“祝你好运,黛薇薇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